蜂蜜炸馒头✨

๛ก(ー̀ωー́ก) 发霉中…

all炭 我的哥哥过于温柔该怎么办?⑥

 · 炭治郎中心

 · 私设过多,小心服用

 · 新年偷偷冒泡泡

 · 大家的评论我都有看 抱歉让大家久等了

 · 谢谢好多人支持着我 好感动(´Д⊂ヽ

 · 快来康康新文吧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Chapter 6-2、


手心间冰冷的温度惊醒了床上的人。

胸口的疼痛刺激着炭治郎的神经,想要伸手去掐住疼痛的来源,却被手中的重量给止住了。


炭治郎顺着方向看去,是无惨。


也不知道自己昏睡了多久,但眼前的人好似坐了很长的一段时间,眼神紧盯着自己模样,看得炭治郎有些发慌。

无惨的双眼里只有冷漠、沉静。


炭治郎想开口说些什么,但脑海中刚刚那些真实的梦境让他想开口也不晓得该说些什么。


“梦到了什么,吓得都冒出一身冷汗了。”

无惨无视了炭治郎欲言又止的行动,伸手将床头边的毛巾轻轻附在炭治郎的脸上。

轻轻地、小心翼翼地,像是在对待易碎工艺品一样,温柔的擦拭着炭治郎的汗水。


本就冰冷的身体本应该察觉不到毛巾上的温度,但刺骨的寒意从脸颊冲进了心里。


好痛。


炭治郎静静地看着无惨,如果不是这副身体、如果不是那个夜晚、如果没有遇上那个大夫,是不是就可以像那时候一样…

能在春日的暖阳下,肩并着肩依靠着彼此。

像是活在只有两人的世界里一样,只要你能笑着这样就够了。


“不要露出那种情绪。”

无惨伸出手遮住轻轻贴在炭治郎的眼前,那双石榴色的眼里总是满载着星辰,不论是愤怒还是难受,都能流露出不一样的光芒。


“就像你说的,早就回不去了。”

无惨的一字一句全打在炭治郎的心尖上,明明是自己说出来的话,痛却在自己身上。


真可笑。


见炭治郎什么也不说,无惨冷笑了一声,放弃般的把手上的东西一扔,无所谓的离开了房间,独留炭治郎一人。

虽说算是半绑架的被无惨带来,但无惨很清楚炭治郎的实力,不管是无限城还是任何一个地方,都不可能将炭治郎锁的死死的,只要炭治郎愿意他都能在无惨的眼皮子底下逃离。


看着紧闭的门后,松下警戒的炭治郎大叹了一口气。 回忆着刚刚的情况,若不是那真实的梦境还在脑海里四处乱窜,他还能像往常一样和无惨对着呛。


“…该死的梦。”

炭治郎像泄了气的皮球似的,横躺在了床上。


梦里的点点滴滴,没有任何一幕是错的,全都是那些好久、好久以前的回忆。

那些他想忘都忘不掉的痛。


虚掩着双眼的手,小心翼翼的贴在脸上,他必须尽快恢复原本的模样,不能再露出一丝的破绽。

还未等炭治郎缓过神来,门轻轻地被敲响了。


叩、叩、

炭治郎看向了敞开的房门,是位苍白的少年。


雪白的长发隐隐约约的将左眼的下弦五给遮挡住,脸上的红印在苍白的皮肤上格外显眼。

但这些都无法让炭治郎忽略掉对方高兴的笑颜。


“炭治郎,我终于找到你了!”

就算是强大的恶鬼,累脸上的笑意都让炭治郎不忍心去厌恶。


炭治郎温柔的笑着道:

“…好久不见,累。”


两个人的关系是如此的熟悉及亲昵。

要说到他们的相遇,还要从累刚成为鬼的那时说起。


那是个凄凉可悲的夜晚。

无惨出自于同情,将相同遭遇的累变成了食人鬼,年纪尚小的累遵循着本能,开始了猎食人类的日常。


这样的日子很快的被父母所知晓,但他们不会允许自己孩子做那些伤天害理的事,为了杀了自己的小孩且以死谢罪,他的父亲决定与累同归于尽。

这样的计画在还没成功时就被累阻止了,他渴望着亲人之间的羁绊,他想要那些亲情之间的温存,但他不认为这样的父亲和母亲给得了他。


既然如此,就毁掉吧。

累没有犹豫,杀死了那一心为了他着想的父母,尽管后悔他也没有办法回头。


那些他所渴望的“羁绊”,全被他亲手给消灭殆尽。

领悟的太晚了,一切都来不及了。


眼泪一滴一滴的落在的地上,却不晓得未来该如何是好。


“小朋友,怎么了吗?为什么在这儿哭泣 ?”

一位陌生的少年走向累。

 

累面前的人,眼里透着的光芒和所有他看过的人都不一样,如同月光一样沉稳内敛,就算在他面前的是沾染着鲜血的鬼,那人也丝毫不畏惧。


少年看着累身边凌乱的尸体,以及交织在一起的血液,像是习以为常一样全都无视过去。

少年从口袋里拿出了手帕,轻轻地为累擦拭了脸上的泪痕和血渍,孩子稚气的脸庞一览无遗。


终于有个人愿意靠近他。

或许是因为高兴的关系,累啜泣的声音又再次回荡在整个房间。

他想要告诉眼前这个好心人,他失去了所拥有的“羁绊”,他想要找回来,但他不知道该怎么办。


“羁绊…我亲手毁了他们…爸爸…妈妈…”

孩子还保留着那些珍贵的记忆,父母的爱、牺牲、愧疚,他全部都记得。


他母亲那句“对不起…孩子…”,累记得一清二楚。

可现在…他什么都没有了。


刚擦拭的泪珠又一颗一颗的落下,少年不顾地上的脏乱,坐在地上默默的听着累倾诉他所做的一切,且无声的安慰着。

兴许是哭累了、倾诉完了,心里压抑的一切连同着悔恨都吐露出来了。

累昏昏沉沉的倒在了地上,可眼角的泪痕却时不时落下几滴。


看着这孩子疲累的模样,少年先是站了起来,将身后那些已经残破不堪的尸体埋葬以后,轻轻地抱起了倒在地上的累。

少年用自己的羽织轻轻地覆在累身上,伸出手帕轻拭眼角的泪痕,将他带回住处。


或许是出自于同情和责任,少年默默的带回了这个孩子,在他昏迷的这段时间,将这孩子照顾的无微不至。

因为他知道,这孩子会变成鬼,以及无惨为什么要将血分给着孩子的原因,所以他才没有办法丢下这孩子一个人不管。


“啊…你醒啦?”

看着瞳孔逐渐聚焦在他身上的累,少年有些安心的露出了笑意。


“还有哪儿不舒服吗?”

陌生少年温柔的关心和照顾,让累重新感受到了羁绊,他想…如果这个人是他的家人就好了。


累轻轻地摇了摇头。

“没有。”


“那就好。”

少年温柔的笑了笑,将手轻抚在累的脸上,轻轻的用手蹭了蹭脸颊旁的小伤口。


“都只是些擦伤,在这里多休息几天吧。”

温柔的关心,温暖像是阳光一样,可手心与指尖传来的温度却十分的冰冷…


尽管如此,累却还是无可避免的沉沦在名为温柔的漩涡之中。

 『我想要他、成为我的羁绊。』


“好,谢谢你!”

甜甜的笑容,累乖巧的点了点头,钻回被窝里,像个小动物似的。


“真可爱。”

少年揉了揉累的头,为他轻轻拉了拉被角。

这是除了父母以外,第一个如此关心且照顾他的人,就连家人都害怕我、远离我,可眼前的人他不会。


“你会赶我走吗?”

累躲在被子里,小心翼翼的等待着对方的回答。


“不会,只要你愿意,要在这待多久都可以。”

少年带着温柔的笑意,全心全意的接受累。

 

那声音悦耳、动听。

像春日里温暖的曙光,让人着迷、让人无法放下。


那是累与炭治郎的相遇,也是累这辈子绝不会忘记的一天。


 —


“累?你在想什么?”

看着紧抱着自己恍神的累,炭治郎温柔的提起累的脸,左边看看右边摸摸,确认这孩子没有受伤。


看着炭治郎为他担心的模样,累高兴的扑进了炭治郎的怀里,轻轻地蹭了蹭。

“我没事,就是太想你了。”


“呵呵,我也是。”

炭治郎微微一笑,他轻轻的揉了揉累的头,就像以前一样。


“这次还离开吗?”

累的声音闷闷的,他抬起头担心的看着炭治郎,可看着炭治郎有些无奈的笑意,累知道等一下炭治郎的回答一定不会是他想要的答案。


“抱歉,我等会儿就要离开了。”

炭治郎伸出手想要安慰对方,可累立刻抽离炭治郎的怀抱,有些委屈的低下头。


难过、失落,累心里的疙瘩正在持续的蔓延。

“…又这样,你又要为了那些人类,离开我吗?”


“累。”

炭治郎认真的看着眼前的人。


 “……”

累攥紧着炭治郎的衣角,颤抖的手出卖了累真实的感受,他不理解、也不懂,明明炭治郎是鬼,和他才是同伴。


 “我不懂!那些人类有什么好的!”

 “明明就是我先遇到你的!是我先喜欢上你的!”

 “你却抛下了我!”


压抑已久的不满在此刻宣泄出来,累看着好不容易回到他身边的炭治郎,他不想要在离开眼前的人。

透过衣服感受到了泪水的温度,炭治郎有些为难的伸出手,要想安慰些什么、想要解释什么…


“累…你听我说…”


“不,我听不懂。”

“我不懂你所说的和平,也不懂你所希望的未来。”

“炭治郎,你是鬼,你和我一样,是鬼。”


累抬起头来,严肃的双眼凝视着炭治郎,他希望炭治郎抛下那些根本不可能的奢望。


他想要让炭治郎知道,人和鬼终究是殊途,不可能和平共处。


“…嗯,是啊。”

“终究是一样的。”


或许是戳到了痛处,掀开了炭治郎最脆弱的地方,面对累的质问,炭治郎无奈的笑了出来。

那些累所说的道理炭治郎怎么可能不知道、怎么可能不了解,那些事实他都懂,他比任何一个人都懂。


本来因为安慰而伸出的手停留在了空中, 他无奈的放下手,释怀的笑了出来。


看着炭治郎的笑容,累的心脏剧烈一震。

他的话让眼前的人受伤了。


累想开口说些什么,却无从说起,嘴巴开开合合的却一个字都吐不出来。


要道歉吗? 可他不认为自己说错话。

要安慰吗? 他…又有什么立场去安慰对方。


或许是察觉到了累的为难,炭治郎伸出手抱住了眼前的鬼,从他嘴里说出了坚定的誓言。


“就算你不懂也没关系,讨厌我、恨我也没关系,我只想让你知道,我会拯救你们。”


累仔细的听着。

话语里的坚定、绝对的自信,炭治郎总是这样,强大而温柔的对待他…也对待着每一个人。

但累希望这份温柔,可以是他一个人的。


“我不会讨厌你,这一辈子都不会。”

累将头埋在了炭治郎的怀里。

就算最后你拿着刀指着我,将我的头砍下来,我都不会讨厌你。


“你们,抱够了没有。”

两人身后突然传来第三个人的声音。


是无惨。


炭治郎没有感受到,但累确确实实的感受到了,他身后的那只强大的鬼,现在是认真的想杀了他。

真切的杀意让累不得不放开炭治郎。


不就是抱一下嘛,真小气。


“累,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。”

无惨额头上的青筋直跳,现在立刻就想杀了眼前这个窥觑他东西的小鬼。


“别太欺负小孩,无惨。”

炭治郎无奈的当中间人进行协调。


“他就是仗着你的宠爱才会为所欲为。”

无惨边说边大步向前,一把抓住炭治郎的手后,将炭治郎整个人抓进了自己怀里。


“还有你,该离开了。”

无惨嫌弃的抓起赖在炭治郎身边的累,毫不犹豫的将人赶出房间。


来不及向炭治郎阐述委屈的累站在房门前,看着已经紧闭的大门,冷冽的露出杀意,虽然他尊敬也很感谢无惨,但在喜欢的人面前,那些都只是路上的杂草,踩烂也罢。


下次,我一定会紧紧抓住你,炭治郎。


累转过身离去,下次他会用更强硬的手段留下炭治郎,哪怕双方都伤痕累累,他都必须达成。


“人都走了,你还生气啊。”


炭治郎看着沉着脸不说话的无惨,轻轻地戳了戳他的额头,开玩笑般的露出一丝笑意:

“听说常皱眉,老的快哦。”


“…我在生气。”

无惨认真的看着炭治郎。


“生气也容易变老。”

炭治郎同样笑着回应。


“…唉。”

无惨无奈的叹气。


原本想说的那些气话全都消失殆尽,看着炭治郎的笑容,无惨也无法说些什么。

就是因为炭治郎的温柔,那些鬼才会一而再、再而三的触碰他的底线,可他也拿他们没有办法。


无惨知道,任何触碰到太阳的鬼,都不可能轻易的放下…就像他一样。


“你就是这样,总是温柔的对待每一个人…”

无惨将身体倾向炭治郎,头轻轻地靠在了炭治郎的肩膀上。


 可我想成为你生命中最独特的那一个。


“呵呵,大家对我也都很温柔呀?”

浅浅的笑意、轻柔的笑声。


炭治郎的声音像是清澈的琴弦一样,让人听着悦耳、让人想要将着温柔的声音永远留在心里,留在身边。


无惨在心里冷笑。

并不是所有人都打从一开始对你温柔,而是你无条件的将温柔分给了所有人。


而我才是那第一个无条件爱你的人。


看着无惨不为所动,炭治郎有些不知所措的问:

“无惨…还在生气吗?”


“…生气又有什么用。”

无惨别扭的撇过头,现在不想看到炭治郎的脸,也不想让他看到自己的脸。


“嘻嘻…”

突然,炭治郎笑出了声音。


“笑什么?”


“没想到还可以看到你别扭的样子…很怀念。”

脸颊上的晕红,嘴角轻轻地扬起,炭治郎好看的笑脸在无惨的内心无限的放大。

无惨曾经打算守护一辈子的人就在他面前…


“原本一直都可以,但你选择了与我为敌。 ”

无惨直盯着炭治郎的双眼。

没错,若是永远站在无惨身边,炭治郎相信他们到关系会和以前一样,甚至比以前跟亲近。


但他不能这么做。

如果他是唯一能阻止无惨的人,那他会用尽一切也会达到目标,就算最后伤痕累累也在所不惜。


“嗯,下次再见、我们就是敌人了。”

 “我不会手下留情。”

这是最后一次的道别。


炭治郎认真的语气和眼神,全让无惨喘不过气。


但如果能有重来的按键,无惨相信他绝对不会后悔他做的任何决定。


只要能活着,就算站在炭治郎对面也无所谓。


“再见了,炭治郎。”

“下次别再被我抓到了。”

无惨松开了手,这是他最后一次的宽容,让炭治郎再任性一次。


他会炭治郎知道,与其相信人类这种弱小的生物,不如与他继续向理想前进。


我会让你只看着我一个人,炭治郎。




—待续—


 · 噢耶再来要回去鬼杀队的路线啦!

 · 接下来要解锁新的小伙伴啦~

 · 彩蛋是新年小番外

 · 下次見(^^ゞ

评论 ( 140 )
热度 ( 832 )
  1. 共9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蜂蜜炸馒头✨ | Powered by LOFTER